首页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名师风采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
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和体育选项安排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2013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
关于发布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课...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最新教材巡展
2019-05-18 16:15  

2019年5月17日,学院教务处与高雷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等十五家出版社教材巡展交流活动。

通过教材巡展活动让学院老师们及时了解到目前教材建设和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有利于提升我院教材选用质量,确保精品教材、优质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及新出版教材及时进课堂,也为我院教师出版教材提供了很好的现场交流平台。我院专任教师与出版社编辑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教材选用,教材编写及出版动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老师们在教材编写、出版和选用提供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为教师和出版社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