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名师风采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
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和体育选项安排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2013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
关于发布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课...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2-04 16:03  

 

学院绷紧严密防控疫情扩散这根弦,在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鼓励各项目团队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加紧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第二轮修订工作。

2020年2月3日上午,学院利用线上远程会议方式,召开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做到防控疫情和项目建设推动工作两不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项目团队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重点围绕项目任务的标度、预期成效与标志性成果、绩效指标的合理性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最后,吴宗保院长要求全体项目成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广泛的参与度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线上协同办公,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

 22c09be441c92665874d981e9ef737f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