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名师风采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
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和体育选项安排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2013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
关于发布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课...
新闻动态
祝贺学院《汽车文化》课程评为天津市“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
2021-07-02 15:06  

 

2021年7月1日,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汽车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齐睿文老师主持的《汽车文化》课程“汽车历史文化模块——中国汽车发展史”,被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

“百年征程·百年辉煌”,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推进党史融入课程思政,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进头脑。本次党史专题课程思政精品课获奖体现出学院教师能够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结合专业课程背景和特点,在潜移默化中将党建理论、党史人物、党史故事等相关党史教育内容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的典型案例。

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觉悟,在课堂教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和规范性,结合专业课教学内容,科学有机地选取党史及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作为课程思政元素,增强教师的德育意识和德育能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课程思政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