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名师风采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
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和体育选项安排的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2013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
关于发布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课...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
2022-04-14 18:07  


2022年4月13日,由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系列培训活动的首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顾瑄主持,学院孙希月副院长,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的教学管理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成员等共计19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纲领,以“双高计划”为引领,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与“天津市职业院校创优赋能建设项目”为指南,对接《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任务,出台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方案》。为推进在线课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提高教师利用信息技术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能力,学院教务处组织系列专项培训会以推动学院本年度在线课建设工作。

97e8277a52f4a4b1e028f692babe396


本次培训以“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为主题,为各课程建设团队介绍了学院现有智慧职教资源库、MOOC学院、职教云、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应用情况,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基本要求、课程与资源建设标准、课程思政融入方式、课程质量评审要点和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步骤等内容。

65df7757e90cec786f02bf89527b41453e187aa0cbc15e2ca3538dde5002d1

专题培训后,顾瑄教务长解读了《学院2022年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方案》,对2022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师应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炼课堂革命案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教务处